事實上我並不認同外遇,但我尊重愛情,
這是個很矛盾的心態,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我所指的外遇,就是【外‧遇】,一般來說在我的認知裡,
已婚者和非婚姻對向產生了親密關係我都認定為外遇,
如果沒結婚,那就不在這個詞裡,僅僅是劈腿,

基本上我覺得外遇的責任比較大,
既然已經結婚,甚至生子,又在外面胡搞瞎搞,擺明了是犯賤,
犯賤活該,失戀也是正常,本來就不應該有美好的結局,
我認識的已婚的中年男人裡,跟我比較有得聊的十個有七個外遇,
這七個男人都會出現在他們外遇的感情出現問題時,提出許多令人厭煩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他們不願意離婚,也不想離婚,更不願意割捨外遇的對象。

我說過,我不認同外遇,但我尊重愛情,
因為愛,所以會難過會傷心,只不過那是很膚淺的形容,
大多數的男人,不過是為了性,不小心進入愛的狀態,

這一次的這個男人,已婚,有一對子女,身高超過180(不過我覺得他是個胖子),
他工作之便搞三攆七已經不是新聞,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只少聽他說過不下十個女人,
為了排解寂寞,化解無聊,為了跟新鮮的人上床,
說得好聽點需要紅粉知己來增添生活的樂趣,
說的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只想用下半身思考的禽獸,讓人隱隱作嘔,

嚴格來說,這人不是壞人,他有色無膽,
只要對方沒這個意思,他也不敢太過造次,
壞就壞在很多女人喜歡貪小便宜,只要男人願意花錢,她根本也不介意,
沒有愛沒關係!
你想上床嘛!老娘陪你上。記得送東西給我。
這男人遇到的ㄧ字排開都是,不過反正外遇,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誰也不吃虧,
討厭的是,男人每隔一陣子,就會找我抱怨一次,

「我送她LV的XXX,但是也只能牽牽小手,抱一抱,親親嘴巴,其他都不給我怎樣!」
『不然你覺得她應該給你怎樣?不滿意?不滿意去跟她把LV要回來呀!』

「男人是不是結了婚就沒價值了?完全沒搞頭!唉~」
『搶走別人的情人會遭天譴,會又報應,都結婚了還想要搞頭!賤!』
「但是我對她很好耶!陪她聊天、看電影、買東西給她吃.........」
『那你養一隻寵物也這樣對牠,你怎麼沒說跟牠沒搞頭?!』

「最近她都只顧她男朋友,不理我!傷心~」
『她本來就應該只顧她男朋友,!』

男人最近失戀了,我明顯感受到他情緒低落,
但我無法同情,甚至無法聽他抱怨,我怎麼能夠對自己不認同的事情產生共鳴?
尤其,對方是別人的未婚妻,
他們兩人的事,在愚蠢的電腦網路世界裡無所遁形的被批露,
共同的帳號,共同的密碼,每一個情色羶腥的語言都被鎖在這些數字裡,
很顯然的,女人的男人離開了她,
她卻苦苦追尋,遷怒於男人,
我沒有一絲一毫的感受,無論是對男人或是對女人,
尊重你們兩人的愛,聽你說已經是我最大的包容,

女人說~我根本沒有喜歡你!
男人在一瞬間被撕裂,可是我很喜歡她呀!

男人問我,怎麼辦?
有本事拋妻棄子你娶她呀!問我怎麼辦?自找的,我早就說過了!


怎麼辦?
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