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話說我最近一整個很癢。好想出軌。

Cala:算不錯!撐了兩個多月。

Nick:
不到兩個月啦。到三月中才兩個月。
最近沒有合適的新對象啊。又不是很想找舊的。

Cala:哈!花心鬼。

Nick:
話說回來,我其實不會喜歡很多人啊。只是想跟其他人上床而已。

Cala:上床就好了交女朋友幹嘛呀!
   你這樣也只不過形式上好像擺了個人在身邊理所當然而已,明明也不過算是固定的床伴。

Nick:
也不會耶。就是以情侶的方式相處啊!我其實蠻願意有女友的。(交往時間先撇開不談)
   畢竟有個人就在那邊,感覺也不錯。我只是沒辦法只跟一個人上床而已。

Cala:哈!明明以這樣模式相處,也不一定要是女朋友。情婦也可以吧!

Nick:
喔,對啊。

Cala:你這樣說~我都會懷疑你到底喜不喜歡你女朋友。

Nick:所以如果有女生要當我情婦,我就願意啊。

Cala:講的~很像有那麼一回事,明明就我看來.........都是鬼話連篇。

Nick:
跟妳可以實說啊,對我來說,是不是喜歡,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相處。相處久了,就可能形成穩定而互相依賴的關係。

Cala:但是還是要出軌。

Nick:
當然我的前提也是:好感足夠、可上床。
   對,還是要出軌。

Cala:也是一種固定的形式,感官上的形式,一直都一樣,太無聊了~對吧!

Nick:
性愛本來就是分離的。我可以只跟一個人長期相處。
   畢竟一直相處下來一定會累積一些東西。兩人會更瞭解彼此。
   還有更信賴。問題是,性需求完全是另一套邏輯~

Cala:我才不相信你的女人可以忍受,長期相處然後發現你出軌,
   遊戲就到此為止了!

Nick:絕大部分女生都沒法忍受吧。所以這向來是個可以做不能說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就像,當女生很愛一個男生,卻覺得他的屌太小。
   女生能實說嗎?也不能嘛。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女生會默默地私底下自慰。

Cala:突然跳不進這個邏輯

Nick:
甚至有一天不小心出軌。但還是愛這個男生。(直到不愛為只)
   總之一男配一女的規則,並不是什麼鐵律嘛。

Cala:我沒辦法把這個邏輯套進我的理解模式,
   明明就是你對性的需求太高吧!什麼跟什麼。

Nick:也沒有。我只是把一般男生的想法理論化而已。
   他們想得跟我一樣。有機會做,他們也會。
   只是他們無能或沒膽像我講那麼白而已。

Cala:是說~你在我的心目中本來就是個好朋友,但是是個渾蛋男人。

Nick:哈哈~我是個誠實的男人。而男人大多是混蛋。
   只是有沒有能力的差別而已。我聽過太多男人私底下做過的混蛋事。
   偏偏這不是因為他們善良。而是因為他們保守又笨。以致於沒機會、沒膽量或沒本事做。

Cala:是說~我大部份愛上的男人也都早就知道他是混蛋

Nick:
是啊。
正確來說,這些行為本身,我不覺得是混蛋的行為。
   真正的混蛋是規則本身。


後記:
認不認同這個論點,當然不可能完全認同,但也不是說不認同,
我所認識的大部分男人都會想出軌,不出軌不是因為笨或沒機會或沒膽試,
是因為理性上和情感上告訴他,這樣做的傷害和損失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的,

帶有壞壞性格的男人,很容易引起女性青睞,因為他們比較敢挑戰,
挑戰女人的期待,偶像劇裡的帶有劣質性格的男主角,總能在百般刁鑽的情形下,
得到女主角的芳心,也是同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