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編曲: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

星光大道從第一屆開始,我都沒看過,
一直到有一天,同事們唱KTV點了手背叛(應該是吧!)
大家嘻鬧的唱著這首有點難的歌,說起星光大道,才知道台灣也有火紅的歌唱選秀節目,
接下來新聞報導有個參加星光大道的傢伙,謊報年齡,
怎麼看,都覺得那傢伙很像周口店猿人,
旁邊的同事說~哇靠!妳厲害,他真的被人家叫周口店人。
那時候才確切的知道原來有個傢伙叫楊宗緯,還有辣媽鈴兒超愛的林宥嘉。

某個周末,老媽一進門就拿起遙控器,
細說起昨晚剛看完的星光大道,
她說:有個女生很厲害,妳一定要聽一定要聽,她很棒!

徐佳瑩,她很棒!一首身騎白馬打動所有人的心,
不管是自創曲還是唱別人的歌曲,都令人感到很舒暢,

小宣說,百人初選時她唱的是賀碩的那首歌。

嗯~也許她會跟賀碩姐姐一樣,有一天走出一條非常輝煌的到路,
成功是給積極努力的人,為了達到自己期待的目標和理想,
這個小妹應該也曾經放棄過些什麼,就跟賀碩姐姐當初堅持走音樂這一條路一樣,
有實力的人才,不會被埋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