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亂彈阿翔)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未來是什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和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什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 很難恢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 變的 很重要
尋找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我喜歡李康宜,演什麼都有她自己的模樣,卻又很能讓人墜入,
她的表演和關於她,都.....特別.....
在這裡,馬爾濟斯般的江若羽

然而,這部片就像波麗士大人一樣,檢察官不是個讓我喜歡的題材,

我厭惡所有我們以為應該是社會陽光面,卻帶著濃厚灰色,甚至黑暗色彩,
即使早就知道我們的社會和現實,都極端的不完美,
那些不完美,是不論身處任何一個時代,都無法改變的....現狀,

就算實際如我,
卻仍然無法捨棄,那些應該正向而且充滿正義的一面,
對這些抱持幻想和期待..........

這首歌曲,除了亂彈阿翔滄桑的嗓音,
真正打動我心的是

尋找   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   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