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4

老實說我個人對痞子英雄的評價很高,到不是有多強的得獎性,單純是因為這部本土偶像劇走出了一條不同以往的路,

創下一個從我的角度來看,為台灣本土偶像劇開創了一個新的局面,

基本上,我沒有看今年的金鐘獎~除了今年的主持陣容真的是.....非常沒有吸引力!!

另一點就是,幾個大獎項的入圍者,我都還滿莫名其妙的,

基於我完全無法認同的情況下,要我看著那些獎項頒發~還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還寧可去跟大家聚餐,順便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但是當我回到家,看到男主角得獎人竟然是趙馬克,我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這是什麼碗糕鬼呀!當初藍正龍和林佑威沒有入圍,冒出趙馬克和羅志祥我就有點錯愕,

我以為得獎最具競爭力仔仔和張世竟然雙雙落榜,輸給一個第一次演戲,演出過程中還是有些破綻的趙馬克!!我的媽呀!!!

這.........這是怎麼了??台灣戲劇類,那麼具有指標性意義的頒獎典禮,怎麼就這一點功力?

撇開那些陰謀論和黑暗論,雖然趙馬克第一次演戲這樣的表演確實不俗,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可以跟張世和周仔仔的表現相提並論,

于小蕙說,因為參展關係沒有讓評審們看到周仔仔光明和黑暗面的轉折,那就更離譜了呀!

趙馬克前半段的表演,很多場戲都讓我覺得他快要笑場耶(雖然有掩飾過去,可是如果我有感覺,我相信很多眼尖的人一定也看的出來)

 

金鐘獎男主角兩大遺珠藍正龍和林佑威根本沒人入選,反而選出了羅志祥,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我在網路上看過籃球火了~~真的很瞎(從我這個完全沒有任何知識水準的角度來看,他在這部偶像劇裡根本沒有可以跟波麗士大人兩大男主角匹敵的空間呀!怎麼選來選去會選到他咧?!瞎了嗎?)

最佳連續劇: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波麗士大人
女仨的婚事
敗犬女王
痞子英雄

這五部劇我都還滿喜歡的,雖然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和女仨的婚事我沒看完,

但那無損於我對這兩部劇演員演技和內容的讚賞。

最佳單元劇:

三十秒過後
生命紀念冊
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誰來坐大位
台北異想

全部都是公視出產的,前四部是人生劇場,

看過一點點我的阿嬷是太空人,小小感動。

最佳連續劇男主角:

周渝民/痞子英雄
張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游安順/走過好味道(大愛)
趙又廷/痞子英雄
羅志祥/籃球火

這些評審是.........

趙又廷和周仔仔選不出二選一嗎?

羅志祥....這次金鐘獎頒獎是在搞笑嗎?

我最遺憾是林佑威、藍正龍沒入圍,李國毅雖然定謙也說他在比賽開始的表現很好,

不知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點薄弱,但如果要比李國毅在我眼中還比羅志祥適合入圍。

最佳連續劇女主角:

李康宜/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陳怡蓉/光陰的故事
傅小芸/你是我的唯一
楊謹華/敗犬女王
劉瑞琪/女仨的婚事

劉瑞琪這裡面的演技真的超好

我喜歡李康宜那個很像馬爾濟斯的表現。

最佳連續劇男配角:

王傳一/痞子英雄
陳博正(阿西)/你是我的唯一
溫昇豪/敗犬女王
樊光耀/光陰的故事

檢場/台九線上的愛(大愛)

王傳一在痞子英雄裡的表現,真的讓我給他一跟大拇指。

最佳連續劇女配角:

何依霈/有你真好(大愛)
唐美雲/娘家
徐堰玲/彩色寧靜海(客家)
黃嘉千/光陰的故事
謝瓊煖/女仨的婚事

我私心的希望美雲姐得獎。

最佳單元劇男主角:

夏靖庭/三十秒過後
庹宗華/查無此人
陶傳正/想畫
陳慕義/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葉維明/哈勇的王國(原民)

最佳單元劇女主角:

林照玉/山上的理髮師
陳孝萱/試管神仙
梅芳/桂花釀(客家)
楊貴媚/青春歌仔
蕭艾/最愛就是你

最佳單元劇男配角:

林宗仁/青春歌仔
是元介/想畫
陸一龍/早秋的散步
張國棟/應屆退休生
楊宗樺/三春風(客家)

茂伯繼金馬獎之後,
再度入圍金鐘獎男配角。

最佳單元劇女配角:

丁也恬/早秋的散步
仇政/誰來坐大位
白明華/三十秒過後
徐麗雯/桂花釀
黃姵嘉/查無此人

教育文化節目獎:

Book TV
一步一腳印
紀錄觀點
倒帶人生
情緒密碼

兒童少年節目獎:

呼叫妙博士
幸福聯絡簿
流言追追追
原來數學好好玩
奧林P客

綜合節目獎:

大愛人物誌
中國大體驗
冒險王
草地狀元
型男大主廚 !!!!!!

 

綜藝節目獎:

全民最大黨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挑戰101
超級星光大道
舞林大道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郎祖筠、夏克立、小豬姊姊(王旻瑛)/奧林P客
洪菱蔚/幸福聯絡簿
徐瑄、洪文哲/呼叫妙博士
趙自強/水果冰淇淋
小兵(薛紀綱)、翁滋蔓/流言追追追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Janet(謝怡芬)/瘋台灣
于美人/WTO姐妹會
青木由香/台灣一人觀光局(JET)
黃西田/草地狀元
廖慶學/中國大體驗

我完全沒有辦法忍受中國大體驗得獎,

那個廖學慶的主持,我們一家人都覺得........好沒有fu喔!

到底為什麼最後獎頒給他,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吳宗憲、阿雅(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胡瓜/挑戰101
郭子乾、邰智源、九孔、洪都拉斯、許傑輝/全民最大黨
陶晶瑩/超級星光大道
庾澄慶/百萬大歌星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王曉慧、辛翠芸/冒險王
阮昌齡/MIT台灣誌
李鶴壽、傅偉智/誰來晚餐
劉嵩、謝欣志/紀錄觀點:福爾摩沙的指環-與大自然的對話(第三集 和諧)
謝欣志/大愛全記錄


連續劇最佳導演獎:

王小棣/波麗士大人
王明台/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林清振/敗犬女王
周曉鵬/女仨的婚事
蔡岳勳/痞子英雄


單元劇最佳導演獎:

王傳宗/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柯翰辰/試管神仙
郭春暉/三十秒過後
鄭芬芬/生命紀念冊
賴俊羽/遺落的玻璃珠


連續劇最佳編劇獎:

王小棣、黃黎明、溫郁芳、黃瓊慧、張可欣、廖士涵、
    柯雁心、莊慧秋/波麗士大人
吳洛櫻、陳慧如/痞子英雄
徐譽庭、陳秋茹、杜政哲、毛訓容、吳怡然、何曜先、
    莊心輔、溫郁芳/光陰的故事
黃志翔/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溫怡惠/女仨的婚事

 

單元劇最佳編劇獎:

王莉雯/三十秒過後
郭峻明、呂佩怡/試管神仙
黃金鶯/桂花釀
劉佳慧、郭世偉/誰來坐大位
鄭婉玭、馬自明/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最佳攝影獎:

李捷(李鈞寰)/發現新大陸-前進北大荒
余鈺軒/有你真好
楊渭漢/一八九五 乙未
廖敬堯/桂花釀
鍾明達/我的阿嬤是太空人

最佳剪輯獎:

陳博文/愛主的心願
雷震卿/最愛就是你
劉嵩、謝欣志、黃文龍/紀錄觀點:福爾摩沙的指環-與大自然的對話
蕭汝冠/一八九五 乙未
蘇珮儀/遺落的玻璃珠

最佳音效獎:

王希文、曹源峰、高偉晏/曬棉被的好天氣
嘉莉錄音工坊/痞子英雄
鄧茂茲/音樂萬萬歲
鄭捷任/最愛就是你
羅貝特Roberto Zayas/阿天與他的朋友大才

最佳燈光獎:

王漢章/音樂萬萬歲
屈宏仁/最愛就是你
莊弘裕/想畫
莊季營/應屆退休生
曾凱倫/痞子英雄

最佳美術設計獎:

李天爵/真情伴新月
邱若龍、陳文彬/千年
郭臻鈺、陳昕蘋、戴德偉/痞子英雄
黃榮信、林祐如/動漫瘋-複製年代
霍達華/最愛就是你

節目行銷獎:

波麗士大人
敗犬女王
痞子英雄

頻道廣告獎:

「敗犬女王印象版」系列廣告
「聆聽心底的告白」系列廣告
「痞子英雄」系列節目廣告
「綠色星期四 為地球做好事」系列廣告
熱門九點檔

創新技術獎:

遺落的玻璃珠
老王同學會
動漫瘋-二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