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提供:小康;憂樂團主唱-阿鵬>

如果沒有小康,我不會認識憂樂園,
如果沒有憂樂園,我想我不會愛上野台,
這很真誠,真的!

野台開唱是一個巨大的搖滾表演舞台,
一大堆知名不知名的樂團瘋狂的表現著自己,
生澀如我,絕對是無頭蒼蠅,漫無目的的亂聽、亂闖、亂看!

小小的火舞台,在犬儒赤膊的上身、嘶吼的吶喊結束時,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那種撕牙裂嘴的感覺,對於進入疲憊狀態的我而言,小小的痛苦,但~比起前面兩個樂團,我好像覺得...比較能接受他們!

人群轉換,原來憂樂園有一群乖巧的歌迷,
認真的在邊緣等待他們的表演,
主唱阿鵬戴著眼鏡的學生模樣,聲音,是認真而忠實的,
飽滿的聲音裡面,有點無可奈何,
在揮汗如雨的悶熱、雜音不斷的音效裡面發酵,
小小的個頭,有無比的能量蓄積,隨時蓄勢待發,
『我不會怪那個音控,一直有雜音!』
憤怒的感覺裡,又有一種強制力~彷彿認真的告訴大家,老哥不爽!我生氣了!你們的音控真是~他媽的爛爆了!

紅衣服的吉他手?!我不會分辨,有著一張似曾相似的的臉,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面!
bass在每一首歌曲裡,聚精會神的注意著腳邊的控制箱,至少爛的快死的音控裡,得做出自己的style吧!
舞台很小,光線亂七八糟的變換,一直看不清楚鼓手,有點像帥一點的五佰。
乾冰三不五時的降溫,也帶走空氣中的氧氣,舞台上下的人,都快昏炫,阿鵬說:
『其它的樂團都希望你們站著,但我希望你們坐下來,認真的聽我們唱歌,體會歌詞裡的意涵,去感受他們,你們會受到感動』
乖巧的樂迷,真的!陸陸續續坐下,認真高昂的聽,雖然~我真的聽不清楚她在唱什麼!回音太大、聲音太雜!!感動倒是真的有,片片段段的詞句裡.....真的是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