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小康; 小護士野台開唱>

『明天妳們一定要來聽小護士喔!』星期五晚上,小康和瑜希是這樣交代的~

在這天之前,一直以為那是一群女生,
穿著火辣辣的護士服組成的樂團,
哈!男的!一群活潑的陽光男生咧!!!!

主唱有兩個,霈文和笛雁~
活繃亂跳的霈文,在舞台上翻來翻去,看不出來三十了,賣了老骨頭給大家在地上翻滾,看起來累的快死掉不斷的喘氣,真是太高興了吧!!
一直說:他們是幫1976暖場,感謝大家來等1976順便看他們的,
但我得老實不客氣的告訴你們...我一點也不喜歡聽那個45度角大炳的聲音,對不起~我不是在做人身攻擊,他真的很像大炳啦!!

笛雁的『兵變』據說寫給康康唱的,我只聽過他唱,看他聲嘶力竭的大喊~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的好像失戀喔!一定要堅強、勇敢喔!!旁邊的人都在鼓勵著呢!呵呵~~
霈文的『無間道』手勢很有趣可愛,後來發現野台當天唱的,和歌詞寫的不太一樣,應該有聽到一句什麼周杰倫的,即興創作的程度很高,果然自己做詞作曲的人喔......都很隨性耶!!

這是夏天的樂團,夏天的聲音,放開胸懷的唱歌,
台下和著無間道、無間道~涼涼的風攪和著乾冰一併吹來,搧著扇子,
很適合再加上一瓶玻璃瓶裝啤酒或檸檬伏特加,有沒有~很夏天吧!

其實冬天也是可以,high起來的時候,
大家相互取暖和亂跳活動熱量應該足以提高四周一百公尺以上的溫度。

缺了點什麼?嗯~就是缺了點什麼......補足了!一定紅到發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