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好不好吃,很重要~
服務態度好不好,更影響了我對一家店的感覺,
『瑪莉亞的廚房』我想我不會刻意光臨他第三次,

『瑪莉亞的廚房』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
除了冰咖啡~太甜膩不好喝以外,
那是一家無懈可擊的義大利料理店,
此店家標榜『在此用餐就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餐具自己來』,
理論上是一家自由舒適的餐廳,常常晚餐時間客人爆滿,
沒有預約訂位恐怕有你等待的!
雞肝炒飯,請事前預約,這道料理至少需要二十分鐘以上的等待,

義大利麵麵質新鮮,煮的恰到好處,Q而不硬,
當然,首重醬料,大家都知道,醬料如果不好吃,
管你的麵再香再Q,說好吃都是騙人的,
由於食材新鮮,老闆又對每份料理有所堅持,
口感細緻,絕非一般調味醬包所能比擬,

魚子醬義大利麵--屬於白醬類,看似簡單沒有什麼特別,但是一吃就知道老闆在醬料裡下了不少功夫,端上來盤面上只有橘紅色的魚子醬和絲狀的海苔,老闆堅持幫你攪拌均勻,魚子醬淹沒在奶油白醬中,口感微甜,偏好白醬口味的人應該很愛這道料理,但是不愛吃太多奶油的人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吃完會覺得很噁心。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紅醬類,超愛吃紅醬的我絕對推薦,花枝、蛤蜊、鮮蝦,海鮮味道鮮美,吃得到海鮮原始的甜味,只有新鮮的海產,才不會受到重口味醬料的荼毒索然無味,蕃茄醬料的味道完全滲入香Q的麵裡,絕對沒有吃進嘴裡咀嚼之後,突然無味的狀況。

雞肝炒飯--沒乍看之下呈現深灰綠色,有任何『雞肝』的顏色和形狀,卻每一口都吃的到雞肝的香味,絕對沒有內臟的腥味,據說老闆把雞肝和九層塔磨碎,加入飯裡攪和之後炒熟,但是不吃內臟類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基本上我之吃過這三種,都是讓人回味不已的料理,
但是辦活動導致的不愉快回憶,個人耿耿於懷,
麻煩超過十人以上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進入此店,
即使一個月前預約,負擔了10%的服務費,
卻仍然需要『主辦人』當服務生,每桌理應五種麵加贈一道雞肝炒飯,最後卻又兩桌只有三種麵的窘境,
身為主辦人,當場被老闆罵我不幫忙不說,
上菜又慢的可以,第一桌開始吃第二種麵,最後一桌連湯都沒有,
支付了不算便宜的餐費,總共吃不到五口,外加服務費10%,
東西沒吃到很嘔,後來也根本吃不下(氣飽了!)
理論上我應該可以好好推薦一些給大家的,
不過品味美食的心情和機會全數泡湯,
食不知味的狀況之下,實在說不出食物的味道。

被老闆搞的胃痛兼瘦身2.5公斤~
但基於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我還是會推薦好吃等級四顆星給大家。
PS:推薦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是試吃的時候吃的,不包括在此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