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厚的煙味,嗆鼻......呼吸困難,
威士忌加可樂,配上檸檬,
好喝!但我得騎車回家,心臟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會醉!

為了消彌低落情緒,橫心千里聽團,
見識一下濁水溪公社的厲害吧!

牛皮紙--我不是非常喜歡,吵死人的地方,竟然讓我想睡!也不是這是真的那麼糟糕,真的只是我不愛而已。很中台灣的感覺,音樂和主唱用很鄉愿的方式給大家他們的節奏,像小朋友的樂團,用樂器和歌唱組合,主唱用誇張的動作,企圖營造高潮吸引人,認真的看著天花板,努力的唱...他很認真,也很努力,我想~在磨練一陣子,多看幾個強而有力的團,會進步的!當然...環境也有影響!high不起來!

MOJO--我的等待,老實說~我不是真的那麼迷,只是需要宣洩!唉~小胖國璽的唱功,一下子就打垮牛皮紙的大胖,光芒四射的從他們身上發出,還是沒有high的感覺,只舒暢一點...國璽的小眼睛和欠揍的猥褻表情,加上超強的音準,小胖子果然一唱就吸引人,沒聽過『沙沙的香菸』,是新歌嗎?I don't know...一直不是很聽的清楚,The Wall格局的回音太強烈,有五聲夾雜的混亂,不過...哈!冷笑話...國璽跟后進兩個人的冷笑話,倒是亂七八糟的有趣,小康說:『....笑話太冷,請改進,謝謝!』洋經邦英文...逗的台下的老外笑翻了!

濁水溪公社--如果有下次,絕對不會為了他們特別買票進場,雖然小康說他們的音樂不錯聽(雖然很沒氣質)....主唱機智,國璽是吉他手,那個小提琴真的是拉的不錯,絕對有國家音樂廳的水準,也相信他們團對臥虎藏龍,但就是沒有共鳴感。
沒氣質,真的是沒氣質,很批判、很黃色、很無俚頭,是惡搞!沒錯~在The Wall的晚上,一連串的惡搞,我不明白野台末場的暴動感會來自於哪裡,一切都是那麼的混亂~~聽不出....

絕對是環境的關係,熱鬧的樂團還是得在很熱鬧的地方表演,
我還是不知道那個憂樂園的鼓手叫什麼名字......

PS:後來終於有人告訴我.....憂樂園的鼓手叫做小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