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不是我的安慰,只是宣洩!
故事結束之前我就跟你說了,結局,

用我的直覺、用我的任性、用我的果斷和無情,
你以為的所有,不是她的全部,
你所說的付出,在我看來不堪一擊,
失去利用價值~歐...不...即使沒有你,她可以在其他的周旋者裡,尋找!

不願意面對的是你自己,
從你自己說起!你~太無聊、太呆板、太執著,

苛求什麼?
原則是自己定的,所有的條例都需要順時修正,
『白色巨塔』裡,里見是不存在的,從觀眾口裡,他們不見得喜歡里見,太不真實,懂嗎!

因為不完美,所以可愛,
因為不完美,所以趨近於真實,
因為不完美,所以有延伸的空間,
世界太不完美,偽裝完美的人太多,

你自己!就你自己!什麼好,什麼壞!
起點在哪裡!終點在你自己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