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非常非常想妳,超級想念妳!』
掛完點滴回家的路上收到好友R的電話,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我才想是不是要告訴他我掛點滴了!

『妳的念力太強了!才會call到我超想妳!』
這個我曾經在好多好多年以前,非常喜歡的男生,
每次都會在我悲慘兮兮的時候想到我,
適時的給我一通電話,給在遠端的我一種窩心的感動,

『妳不要每次都病人照顧病人,再這樣下去,妳會變成超級大病號!』
好像,很多人都這樣諄諄告誡,我也想休假、也想好好養病,
狠狠的睡一覺,懶洋洋的休息一、兩天,
讓病厭厭的身體好一點,才有能量繼續未來的工作,

但是~事情永遠不是想就可以完成的,
每天都有病人需要我去處理,沒有可以協助的同事,我只好自己撐著繼續,
直到有一天我完全倒下,連話都無法說,才會有人讓我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