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大的女生淚多,我承認我頗愛哭,
但是為了壓力和身體不適我很少落淚,更荒論在眾人面前落淚,
就像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病痛而呼天喊地一樣,
我記得某任男友說過『等妳說痛的時候,都是已經痛的要死了!』

是吧!無論如何,我總堅持不可以那麼懦弱、無能,
他們曾說『妳是女生,有懦弱和嬌縱的權力!』
我嬌縱,但不懦弱,不喜歡因為某些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麻煩別人,
屢次挑戰自己的極限能量,包括病痛和壓力,

我不是抗壓性強的人,但是我有絕佳的意志力,
用意志力去克服壓力,簡單說來就是逆向操作,
明明身體上無法支持的,用精神力去堅持,
然而一旦耗損速度太快,一下子就會產生驚人的副作用.....生病!

生病對我而言不是很大不了的事情,
反正我不是那麼常生病,只是一病都並頗久又頗嚴重,
病到什麼程度我才會停下來?無法說話!
當我還能說話的時候,表示病痛即使很重,都還能堅持,
不過一旦病到我連開口都有問題,就嚴重了!
這時的我就像屍體,不語、不動~

有必要那麼悲慘嗎?沒必要!但是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醫生認識的我永遠是發燒、生病到臉色難看,卻自己一個人出現,
送去掛點滴之後,家人總是最後到達.......唉~也還好還會到!不然就更可憐!

習慣獨立,即使蒼涼也就是如此,
悲慘的是,因為我還會說笑,還是『聽起來』中氣十足,
總是被誤會還『滿健康的』,繼續操~非得等到臉色蒼白,嘴唇反白,
才有人驚覺.....大事不妙!

不知道獨立和自主是幸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