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病的不清,真正該治療的是我,不是其他的病患,
淚流不止的午夜,停不下運轉的思維,
死亡和我的理智競賽,與存在和生活拔河,
與其疲累的為生存苦苦周旋,何不靜悄悄的離開,
我討厭沒有結果的對話,我討厭我不能掌握的未來,
我不喜歡那種永遠的挫折感,在與之隔絕和焦急的內心交戰,
好像永遠的失敗者,我是~
抓不到有形的感受,於是拼命抓住無形的人事物,
我好可恥,因為我沒有辦法對付自己,
我是弱者,只有弱者才會失敗,才會逃避,才會恐懼面對,
懦弱無能的不能改變現狀,其實我脆弱的隨時會選擇死亡。
期望忠於自己的人,終究必須面對無力改變的現狀,
無力改變,卻全是自身的懦弱導致,
我害怕的,其實是因為自己太愛惜的一切遭受破壞,
自己的破壞,自己不能突破的可恥的障礙,
我無法多愛自己一點點,只是因為太瞭解這個難看骯髒不堪的個體,
我太不勇敢,太無法面對,
當徹底瞭解了這軀殼底下狼狽不堪的靈魂,又能怎麼愛她!
僅存的生存之道,不是勇敢,卻是那可悲的脆弱理智,
剩餘的殘存的,是所剩無幾的自尊,不願給別人的負擔,
一旦,逃離了那份關於金錢的負擔,
脆弱的我~會更顯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