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現在的季節?秋天還是冬天?
暖暖的冬陽,我穿了一件毛衣~好熱好熱!
今天給自己青春洋溢的機會,米白色的飄逸....好舒服!
我喜歡這個氣候的感覺,但是我討厭冷冷的冬天,
我喜歡夏天的感覺,因為我可以打扮美美的,

但是我喜歡那天徒步悠閒的在台北街頭,不會滿頭大汗,天藍藍草綠綠感覺,
秋天~冬天~現在比較像夏天~秋天~

今天~我還發現一個秘密,
山裡的山櫻花,有花苞了!
幾朵早開的櫻花和梅花,給光禿禿的樹,點了一些些喜氣和淡淡的粉紅
等到連續低溫夠了~山上就會充滿春天的感覺!
希望今年的櫻花,會開!!
別像去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