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保重啊!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以及那通我沒有接到的來電顯示,抱歉的是因為那天我忘了帶手機,
最近老是這樣,手機被遺忘好幾次,平躺在床頭櫃,我就這樣逍遙的去上班了,
雖然發現忘了帶手機的時候會擔心一下是不是有誰會找我,但是能夠這樣不被電話控制的度過一整天,
後來想想也是很輕鬆的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或許可以有不同的觀點去看,朋友在某些時刻能給你支持,
但因為彼此日常工作與生活方式不同,不見得能時常連繫見面,
像我與小康、亞思米其實也不是時常碰面,但不要想成是脫節了或是被遺棄了,
這樣想只會沮喪,只要當大家有機會再碰面的時候,珍惜那個時刻就很足夠。

至於關於焦頭爛額,我最近也有些體會,前天為了寫不出嚴重拖稿的稿子,
而在捷運上面偷偷掉淚,後來覺得自己實在很戲劇化,晚上跑去看《Clean》之後就好多了。
要找出口,情緒的出口,我常常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這句話最近才出現在我的筆記本中,
但找情緒的出口真的很重要,想辦法把負面的情緒轉換釋放掉,否則辛苦的是自己。
加油啊!既使你少上來聊聊,我依舊知道你在,如同我雖然少與你聯繫,但也希望你明白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