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知道你在,我還是徬徨的不知所措,
對你、你們或者那些不是那麼實際的愛,

我以為我是沒有朋友的,的確,我真的以為~
後來我發現,其實是我自己找不到出口,
是的,我是驕傲的,即使是我已不在那樣高傲,骨子裡我還是那般的驕傲,
沒有一個實際的出口存在,因為我沒有給自己開口,
封閉的世界裡,那個依舊是活在歷史裡的女子,
漫步在現在的時光裡.....舉足無措,

是我給了你一個吻,還是你給了我一個吻,不重要的!現在!
至少我安心了!
沒什麼的,親愛的~沒什麼!我還在...好好的~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