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是美女!大眼睛的美麗女生。
但是,在2004年的結束以前,我都以為這是恭維~一種對我疼愛有加的恭維。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這一定不是事實~我覺得!

2005年在台東的寶桑部落,我相信我是美女,
小孩子天真無邪,我相信他們~卑南上海姑娘跑來對著我說『妳很漂亮!』
小小孩撲到我身上的樣子,我相信我會是美女,
即使不是真的,我都會有自信一點點,欣然接受這兩個字的稱呼,

有沒有小小的驕傲,有~很驕傲對不對,
我也這樣覺得~~但是喔...........我的2005年心願,
就是
變聰明長智慧
變瘦
變美麗
有一份好工作
還要人見人愛

有沒有很貪心~有對不對!讓我小小貪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