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應該找時間去吃一吃天香回味~~~
我愛天香回味,超愛的啦!!連夏天都會跑去吃(但是要有金主),
麻辣鍋我不擅長,但是說到吃~紅小葉絕對不會差太多,
因為擅於吃辣的,我周遭多的是,麻辣要吃到很爽又不拉肚子,才是王道~~
還是推薦天香回味~~
天香回味特別在哪裡,『湯』~就是湯~據說,是蒙古火鍋,
天香屬清鍋,回味屬辣鍋,天香回味~就是麻辣火鍋,
但不同於一般火鍋,湯頭標榜十八種藥材熬煮而成,紅棗、龍眼乾、大蒜、蔘鬚、當歸...(其他看不出來)
東西下去吸收湯汁的精華,不需要火鍋沾料,就夠味!
吃天香回味的火鍋有訣竅,
湯頭和配料一上桌,麻煩各位先煮東西,湯~等等最後再喝,除非你口味『非常』重,
不然會真的很鹹,愛喝湯的紅小葉都得遵守,
天香和回味,我都愛~偶爾偷偷吃一點辣,尤其豆皮,吸收辣汁......味道真是過癮,
因為加了龍眼乾,湯頭本身就帶有甘甜味,又可以增加煮物的甜味,絕對不會因為吃太多味素心悸,
紅小葉不喜歡吃大蒜,但是每次去吃~哥哥姊姊都稱讚,那大蒜入口即化,鬆鬆軟軟,堪稱極品~沒吃過I don't know
喔~對了!去了必點的煮物有三,白蘿蔔、豆皮和珊瑚菇,
白蘿蔔和豆皮一定要早早丟下去慢慢熬,尤其是白蘿蔔~熬到變成透明帶有湯汁的顏色就對了!


寧記~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
火鍋重湯頭,配料種類以新鮮為主,
如果湯頭不錯,配料又新鮮,其實各家差異性不大,
不過這本來就跟一般的麻辣鍋又所區別,寧記算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