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是沒錯的!
來來去去的人~想留也留不住,
又時候朋友靠的也是緣分吧!
殘留在友情之中的價值是什麼?端看彼此怎麼看待!

我也想過~淡去的就會淡去!我也漠然的看待~
卻突然發現,我會想念你們,這很意外~其實!
我沒有曾經特別想念過誰~這是真的!
扣掉那惡夢般的前男友,十隻手指數不滿,
而在你這認識的,竟然就有四個!哈~意外意外...

換工作之後的你,文章產量好像變少了!
網頁的輪替似乎也減低許多,
不過我知道你還在~大家也都還在,
這樣認識你竟然也有一年半!!
新年收到馬機的簡訊,我還真的有點意外,
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我的.......

妳抽離的比去年嚴重,我則是~還好在台東找回一半的自己,
算不算比你幸運一點點?!
其實很想去看你,卻發現時間竟然佔滿了一天又一天的生活,
好像很恐怖!!
下一份工作,我找了不同性質領域的~
也許我會變成每天要蒐腸刮肚擠出點子的工作狂,
也許我有一天得穿上套裝高跟鞋提著公事包陪老闆到處開會的特助,
可以不要長大嗎?一步一步邁進.....心理其實一值在抗拒,
很慶幸你不像我一般,天天搬家!常常移動新家~否則還真不知要去哪裡找你閒扯!!
我常在想,什麼對我來說是真正必要的,暫時被我擺到一旁的人事物,
是不是會有哪一天我才突然發現那才是重點,怎麼會被遺忘在旁邊,人都是這樣變來變去,但我想,我實在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恩,我最近的產量確實縮減,一方面工作關係,一方面也是接了雜誌稿子每月得固定交出文章,再一方面也在進行巴黎那本書的書寫,
所以相對來說就比較沒有心思去寫其他的文章了,不過或許這些也都是我的藉口,其實再認真一些還是可以多寫一些東西出來的。我得加油了,2005。
希望你可以再找回自己,也希望你的下一份工作能夠順手。15日瑜希的生日聚餐大夥好好聊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