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希to me
那一端
虛弱的呼吸
微弱的聲音
妳說
想跟我說話
心一震
心跳聲大過了妳微弱的聲音
努力著
讓自己平靜
讓自己將妳的聲音聽得清楚
妳向我求援的微弱呼吸
這一刻
只想回家
只想見妳
卻發現自己
不認識妳至此
電話幾號
住在哪裡
朋友是誰
想救救不了妳
想見見不了妳
心跳持續著
人還在外頭
魂已經回家
如果可以
別讓我擔心害怕
如果可以
請當妳想跟我說話時
就給我電話
我不想聽妳虛弱的求救
也不想聽妳微弱的聲音
即使我們只是認識一點點
我是妳的朋友
我的電話隨時爲妳而開
我願意被妳吵醒也無謂
但是親愛的妳
請別讓我擔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