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2005年重新再度看見妳2004年5月底給我寫的文章,
當時的我,無意識的給妳的驚恐,妳的驚慌失措,
流著眼淚,第N次閱讀著關於我,關於妳對我說的話,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相處的時間不是絕對,從妳身上我看見,
那份深深的感受,狠狠的擊中我,
我的混亂,我的任性,我的倔強,
談笑之間確實戳中我的心,妳從言談裡給了我另一種信念,
不是從個人眼中看見的才是一切,
不到一年裡,確實感受到妳和妳朋友們給我的力量,

我又再度落淚,因為妳和她和她,
我才能從妳們身上,重新審視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也麻煩妳們繼續對我照顧下去,
親愛的妳,
請繼續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