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卑南鄉杉原62號
089-280366
http://62.e089.com.tw/index.htm

杉原62是不是真的值得我花那麼多篇幅介紹,
其實也還好,這裡的好喝的咖啡和據說好吃的餐點,並不是真正讓我在兩個小時內喜歡這裡的原因,浪漫成分遠遠高過其他,從菲律賓來的船,躲在灰暗處的架子上,是艘美麗的船。
開啟黃色的燈光,你不會想放過他的身影,我喜歡他的質感,那裡有許多有質感的東西,有點散亂的擺,卻就是忍不住要去看看,或許是我喜歡有原始的自然味道。
不要怪我把杉原62當藝廊介紹,在某些層面上,那裡的確像藝廊或者該說是藝品店。


各大網站上,看見的是杉原62的白天,看海、賞海,在深深淺淺的藍色裡,呼吸海的味道,貝殼燈和吊床在風中飄盪,白天的這裡,應該充滿活力,嬉笑的人群踏足在空曠中,用浪花聲合奏。
可惜~你們看不見貝殼燈黃澄澄暖洋洋在黑暗中的身影,廣場在寧靜的冷風中有點孤寂,角落邊的情侶,喝著冷去的咖啡,在耳邊呢喃,東邊的海洋~只有從耳朵和呼吸裡感覺存在... 



不要怪我沒喝冰滴咖啡,剛過2005年的台東,也是冷的鼻水直流,台東人都說~我們兩個台北女人把寒流帶去台東了!
雖然在熱拿鐵的泡泡上,畫出美麗的葉子,並不會增加咖啡的香濃或好喝的程度~不過,女人是視覺而且浪漫的動物,優雅的喝杯美麗的咖啡,絕對比帶女人吃趟昂貴的燭光晚餐有效果。
熱拿鐵,不是品嚐咖啡的好選擇,但是~咖啡的品質,卻可以從拿鐵裡面確定好壞,不好的咖啡即使加入大量的牛奶,都是澀澀苦苦,讓人皺眉的。
薰衣草餅乾,一吃就知道是手工餅乾,只有手工餅乾,才會沒有把薰衣草的顏色,搞的紫不隆冬的,會做餅乾的人都知道,烤了之後顏色會褪,香香酥酥的餅,不甜膩雖然有點油,不過花草餅乾就是這樣,不然會乾乾的,噎死你。 




大多數的人,不會早晚各來杉原62一次,位置在台11線上,距離市區也不算近,除非悠悠閒閒的開車玩樂一星期,不然不會想到同一處去個兩三趟。想聽浪濤聲入眠,隔天早上起床看日出,就住在杉原62吧!住宿地點頗新,有點懷疑有沒有人住過,門口有木椅,夏天晚上坐著吹風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