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不透明‧深藍>

坐在電腦前面,突然覺得自己..........惹人厭!
情緒不穩定的小氣女生,自以為中心的處事態度,
就像我討厭的某部分人種一樣,讓人忍不住生氣,

擠在魚缸裡的魚,不會知道世界有多開闊,
住在深井裡的蛙,不會明白天空有多廣大,
我是魚、我是蛙~

我應該是惹人討厭的,而不是討喜的,
時間愈久愈瞭解,在那個狀似寬大的笑容裡,心胸多狹隘,
或許,從不同的觀察者眼裡,產生的結論是一千種,
只是自己明白的就是一個,惹人嫌惡的主觀態度,

我主觀的判定一個人,價值、對我的意義、存在我的生活裡的絕對性,
發現,其實...我也是個做作的女生,自己很討厭的那種!
該死的惹人嫌惡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