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淹沒的煙味、酒味,在KTV裡嘶吼,
拿著鼓棒的,彈著吉他的,划著酒拳的,陷入回憶的漩渦,

當時的赤煉和現在的不知名的他們,有著一樣的樣子,
搖滾樂手沒有名字,他說
搖滾,就是夾雜著煙、酒、狂妄的吶喊,
沒有阻止任何行為,為什麼容許?別問...我也不明白!!

昏 眩~瀰漫的煙,催人的酒,空蕩蕩的腹,
那個男生長的很眼熟,他說他常常參加表演,後來我發現其實是因為他像當時的船長~傑傲不馴的模樣,那個bass手,長長的頭髮,瞇瞇眼,又帶著淡淡的哀傷,
我知道,他為什麼哀傷,不過那我無以評論。
信樂團、伍佰、楊乃文、BEYOUNG、羅大佑、日文、英文...和怕我無聊點給我唱的歌曲,
狠狠抓狂似的唱一個下午,


他們一樣驕傲,一樣瘋狂,一樣對音樂執著,一樣望著遙遠的未來掙扎,
他們在等待春天吶喊,繼續著看似瘋狂的搖滾進行曲,
拿著鼓棒的男生,在椅子上隨歌曲敲擊,沈醉...
他轉換著真假,用高亢的聲音狂飆~點著煙、喝著酒....沒有阻止....
兩個人的和聲,三個人的共鳴,喝醉的咿爹,暈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