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似乎~連出門都不應該,
早上喉嚨有點刺刺的感覺,『大概快感冒了吧!』我想~
有了陽光、豬排飯和約會,實在不想放棄出門的機會,
就算沒了相機、就算天氣冷到我快抓狂.......

難看的『全民情聖』,在身體裡面發酵,
愈來愈疼痛的皮膚,暈眩的腦袋,加上無法抑制的呼吸困難,
在踏出戲院的那一剎那,爆裂似的用最大口的方式,貪婪的吸取氧氣,
卻更無法擺脫難受的感覺,一口接著一口的喘氣,

我相信,意志力可以戰勝一切,
從計程車進入捷運站的距離,從捷運站進入醫院的距離,過去兩三步可以到達的地方,
昨天夜晚我卻得在深呼吸之後,用全部的精神跨步向前,
感覺到身邊的緊張和焦慮,揚起笑臉逗弄他,
意志力呀~請你幫幫忙,我快垮了........別讓他擔心、別讓他害怕,讓我撐到醫院,

趴在急診室櫃臺上,四肢逐漸麻痺,我的心裡開始有點緊張,
生病不是沒有過,最近的病, 像夢魘,
近半年來,一旦進醫院無論大小,都是點滴、急診、發燒、全身無力,
只是一碰就麻的感覺,是第一次,
『你們剛剛有吵架嗎?』
「沒」
『急性呼吸症候群,因為能因為焦慮、緊張、爭執、情緒激動、氣候變化(譬如太冷或太熱)、身體勞累過渡、壓力太大引起』

一針扎進手背,全身上下的麻痺才真正開始,連臉部都沒了知覺,
眼皮不聽使喚、嘴巴不受控制,
意志力呀!拜託你~我好擔心,他們在問我話,我的嘴巴不受控制怎麼辦,動一下!
『妳不會呼吸了嗎?妳要用鼻子呼吸不要用嘴巴呼吸。』
「她是急性呼吸症候群!」
『我知道,所以你要盯著,要她用鼻子呼吸,十秒後用嘴巴吐氣,不然這樣下去會休克。』
「ㄟ~乖...聽到了!吸氣.....十秒......再吐氣。」

那三個小時,不知道怎麼過去~
麻痺的感覺,我的左手,針扎和冰凍的疼痛,
麻痺的身體和皮膚,一碰就疼痛的全身,酸痛又抽慉........

半年來四度進醫院掛點滴,
老天爺呀!拜託~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身體真的愈來愈差~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台北呀!不是適合我居住的城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