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小葉沒什麼嗜好, 最大的嗜好就是愛吃~
愛吃~又遇見跟我一樣愛吃好吃的朋友....真是人間的一大幸福!!(小阿姨我愛死你了!)

這個蛋包飯~大概已經兩三個月...........
沐蘭最近似乎換老闆...為了怕砸爛紅小葉的招牌,
紅小葉帶著另一個好吃鬼阿作, 一起去....再吃兩回~

目前, 沐蘭似乎改名為--和風洋食--
店的位置在微風廣場旁邊, 靠近市民大道那個方向的出入口, 如果面對微風廣場的話~在左手邊!


這道餐-薑汁和風豬肉~味道太鹹, 不過其實飯可以無限量供應, 如果大飯桶的話可以試試看!
但是~我不推薦, 豬肉炒的太老! 而且有個腥味!
後來的經驗裡, 凡是類似這樣炒料理~~都不好吃....
通常切成肉片的料理非常容易引發腥味,
尤其我的味覺非常敏感, 無論口味做的多重, 很少能夠掩飾豬肉散發出來的腥臭味...



再這裡推薦所有的蛋包飯料理~他們家的蛋包飯有品質保證!
蛋包飯(白醬)--
這不是典型的日式蛋包飯, 所以不敢吃生蛋的人, 不用擔心會有半生不熟的蛋液流出
雖然呢~每次看到料理東西軍裡, 輕輕搓破蛋包外皮, 黃色的蛋汁緩緩流出, 就讓人唾液分泌加速, 不過~我實在不能想像...聞到蛋腥味的我會不會當場吐出來....
裡面包的是蕃茄炒飯, 白醬的奶油味道清淡, 和番茄炒飯的味道完全吻合,
既可以吃到炒飯原本的風味, 也可以引出白醬的奶油味...卻不會膩!

最近出來一道焗烤蛋包飯(咖哩+白醬)...個人十分偏好~
說實在我對咖哩不是非常喜歡, 老覺得咖哩是一種沒有味覺的人吃的,
常常~咖哩一加入, 什麼味道都不見了!
滿嘴滿肚子, 就只剩下咖哩濃濃的刺激味........
不過~ 焗烤蛋包飯倒是顛覆我對咖哩的傳統看法,
雖然番茄炒飯加了一堆醬料....肯定吃不出味道, 其實不會...反而可以同時品嘗兩種口味
而且加了起司~再去烤過的蛋包飯...有濃重的起司味道滲入蛋包飯裡, 味道更好!
建議先吃完白醬的一半, 再去吃咖哩的那半~

阿作吃的是漢堡蛋包飯, 牛肉漢堡肉包覆在蛋包裡面~
問他味道如何.....說不出話的只會點頭!那就是好吃啦!!
貴公子雖然沒有貴氣...但是他吃東西不亞於紅小葉的挑剔~相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