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pas.com.tw/
給你們網站,請自己去查地址,有清楚的地圖。
價位:60~500元上下+10%,請先詢問一份大概可以多少人吃。

晚上八點以後,一樓會有老外擠成一團,面對整櫃的酒,吞雲吐霧、聊天、喝酒,白的、黑的、黃的嘰哩咕嚕,完全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在台灣~吧台裡的女子,一派洋風和一頭黑亮亮的長髮...甩動著手上的調酒瓶!

改裝之後的Tapas Bar,吧台顯的清爽,晚上三五好友窩在這裡喝酒,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有別於過去對酒吧刻板的灰黑色調,鮮豔的色彩為Tapas Bar的門面呈現濃厚的西班牙風味,



1F正面增添了新的酒櫃,我滿喜歡看到各式各樣的酒整齊擺在酒櫃裡狀態,
小小的酒櫃,填補我小小的滿足,




西班牙海鮮燉飯(Paella)

料理首推此道,麻煩不耐久後的,請先打電話預約,不然要等三十分鐘以上,既然叫做燉飯...一定要你點了才燉,才會好吃,不然推薦幹嘛!

一盤大約二~三人份,依照食量大小計算的,如果客倌食量超級大,就是一人份!





鋪在燉飯上面的海鮮,就夠你留口水了!不過我要稍微嫌棄一下,第一次吃的時候,海鮮的新鮮度不是那麼好,蝦子吃起來彈性不夠,有點軟(不要罵我挑剔,海鮮當然要非常新鮮);
不過第二次可就不是我再說~ 蝦子會在嘴裡跳舞呢!甘甘甜甜的蝦肉,會忍不住一隻一隻撥來吃,
沒錯,我很懶!可是好吃海鮮,雖然懶起來絕對不會自己撥殼,
不過遇到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勤勞的呀!當我男友也很幸福,我也會一起撥給他吃........

飯裡面添加了昂貴的西班牙番紅花一起燉(看到圖片裡面,一絲一絲紅色的東西沒有!就是它...番紅花),吃一口...哈!在料理裡面添加番紅花,是歐洲料理裡面常見的,
他們常常用香料來提味或者增加食物在嘴裡的口感,對我來說番紅花的味道頗重,
但是用來作為燉飯的提味剛好,因為海鮮本身沒什麼腥味,
淋上檸檬汁~完全能夠引領味覺走進他們的世界(很籠統嘛!要吃了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燉飯』是用生米直接以調好的高湯或料理水(我不會形容加了料的液體)取代水下去蒸煮,
飯裡面吸收了原本經過調味湯汁的味道,整個米粒像一顆顆飽足的精華球!無論怎麼吃都可以滿足口慾!!! 

當然,Tapas Bar還是稱不上道地西班牙料理,
請我二度造訪的朋友說,西班牙燉飯他們不是用電鍋蒸煮,而是以瓦斯爐慢火熬煮,
所以底層有鍋巴!那鍋巴才是精華所在,他最愛的是那層鍋巴!!!
但Tapas Bar已經是他來到台灣,難得吃到這麼神似的海鮮燉飯了!

松子蔬菜義大利麵



應該是這個名字沒錯,我記得懶人說『怎麼沒有看到松子!』
綠綠的一盤上桌,其實我不知道好不好吃,松子已經磨碎拌到麵裡去,沒有吃一口~好像是錯的,不知道怎麼介紹... 

馬鈴薯蛋餅(Tortilla)



推薦二,馬鈴薯蛋餅(Tortilla),
厚厚的蛋餅~蛋和著馬鈴薯煎,煎烤的鬆鬆軟軟,光看外表就很容易讓人失去抵抗力,
有點鹹(這裡的東西我都覺得鹹--這些都是下酒菜,應該的。)不過無損於他的美味,
馬鈴薯包覆在蛋餅裡面,卻是鬆軟可口,香氣四溢,外層有點為焦,撒上茴香~若有似無的香味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