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明白,這是我的錯誤!對人性還太不夠瞭解!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也許我該息怒,但是我聽了就有氣!

基本上,我的網友族群只有三類,三類都血脈相連,

懶人,目前為止,我認識最久的網友,
也因為她,我認識了一群可愛、有趣、又有人情味的人,

因為她,我來到了Ogisan新村,
加入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網友聚會,連續兩年幾乎每年兩次的聚會,
懶惰如我,卻也包辦了上兩場,很辛苦~心裡也曾經因為某些因素很幹!
但是~新村裡,人才濟濟又活潑有趣,
闖進不同的世界裡,感受不一樣的氣氛~當然還有親切可愛的Ogisan,
對每個人都很真心,對每個人都很誠懇,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覺得,大家被Ogisan重視、關心!

因為辦活動,認識攝情網站張大魯,
於是~有是一群三教九流的有趣族群,
來自各行各業,各式各樣的人們,充滿活力和智慧、無俚頭和搞笑、有道理和沒道理的語言,增添生活不少樂趣,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卻因此惹來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當流言開始傳說,當沒什麼道理的故事開始發酵,
當誰利用誰做什麼事情的是非言語逐漸竄出,令人心寒!!

怎麼?這樣的世界!虛擬的網路世界,會有什麼樣的衝突?
偏偏,這裡的大多數人群,我都恰巧認識,又恰巧都對他們的感覺還不差,
所以,我每次都很受傷!

這個世界,對我而言彼此之間幾乎是沒有衝突的,
工作上幾乎不相關、行為上幾乎不衝突、生活上根本沒瓜隔,
幾次下來,我依然學不乖,即使...我已經逐漸學會習慣,
但對於一些我不能理解的狀態,始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ㄟ~那個不管是誰!不要在亂說話了!!
不管你是誰,不要再亂造謠言了~真的很無聊!

關於『利用』兩個字,我深深的覺得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現在,我要告訴你!我從來沒有真正『利用』過誰,
對每個人,我都是真心的!
單純的利用,是不需要建立友誼和長久經營的!
因為不需要,
大家都跟我沒有衝突,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有些事情,隨便問個人就可以知道真正的答案,
不需要從其他的人口中,編造謊言!

人言可畏~人心可畏!
每個人都要自己承擔結果,每個人都要自己對自己的語言和行為負責,
無論,出發點是什麼....你要知道,日久見人心這件事情,會發生的!
網路世界的浩瀚和恐怖,我是體會到了!
不過也要注意,網路世界也是小的可憐~
關於你或者是你們...應該適可而止...
有種,自己來跟我說;有問題,自己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