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

紅小葉雖然挑食,但是絕對不是什麼真正的美食主義者,非美味不食,
紅小葉對食物的敏感度,遠遠低於紅家族裡的每一位家人,
原則上,食物只要不是到難以下嚥,決不會高調批評

但是~這..........大八食堂~真是要命的難吃,他家的鹽巴都不用錢的。
簡單的蝦卵蛋豆腐,都食不之味!!!!
味增湯..........死鹹死鹹,
蝦卵蛋豆腐...........蝦卵沒有甜味,只有鹹味,鹹到刺舌頭。
鰻魚蛋包飯...........除了蕃茄醬的味道,盡是口渴、刺痛感,那塊鰻魚....就是長的像鰻魚片,吃起來硬梆梆,鹹不隆冬,顯然是罐頭鰻魚,說好聽一點的話,應該是~烤過頭的小鰻魚!
象拔蚌蓋飯...........象拔蚌和飯分開來,蓋不住蓋飯!!象拔蚌吃起來不知不覺。一點也不像象拔蚌,比較像脆的假章魚,一客還要150元,被搶劫。
海鮮鍋燒麵...........喝不了的湯(鹹),日本料理店(應該是吧!)裡的海鮮鍋燒麵~竟然用陽春麵,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驚駭的感覺。
炒高麗菜...............油膩膩,鹹滋滋,小小一盤要價60元,恐怖!
贈送點心...............美國芹菜沙拉!四個字...難以下嚥。

拜託各位,以後不要在門口聽到有人說『這家店的XXX超好吃』,就受不了誘惑,鐵定會不小心踩到地雷!
以後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害我吃了一個禮拜難吃到死的起始點,一輩子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