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音樂範圍很大~
吵鬧的音樂!在某些時候,吵吵鬧鬧讓我有種宣洩的感覺。
搖滾樂團,喜歡那種澎湃洶湧的感覺,不是無境嘶吼的那種,
絕對不愛黑死音樂,可以說非常討厭!!

有個搖滾人給我上過一堂課,他說~真正的搖滾樂團不是商業取向,
是生命取向,很多國外的搖滾樂團,在生活裡身體力行著那樣的生活,吸毒、嗑藥、反叛、瘋狂,
有可能穴居在洞穴裡,過著沒有文明的野人生活,吃生肉、飲獸血,
總之,搖滾是種生活態度音樂化的轉變。

我不喜歡那種,沒有法治、文明的生活,我是個極度需要文明和理智的人,
我可以崇尚音樂本身,不需要身體力行...


遙遠的東方 遼闊的邊疆 還有遠古的破牆
前世的滄桑 後世的風光 萬里千山牢牢接壤

# 為著老去的國度 為著事實的真相
為著浩瀚的歲月 為著欲望與理想 (叫嚷)

迷信的村莊 神秘的中央 還有昨天的戰場
皇帝的新衣 熱血的纓槍 誰卻甘心流連塞上 (REPEAT #)

* 蒙著耳朵 哪裡哪天不再聽到在呼喊的人 (像呼號的神)
WOO-AH AH AH
蒙著眼睛 再見往昔景仰的那樣一道疤痕
WOO-AH AH AH
留在地殼頭上

無冕的身軀 忘我的思想 還有顯赫的破牆
誰也沖不開 誰也拋不低 誰要一生流離浪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