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紅小葉這禮拜受到嚴重打擊....

話說紅小葉的美食大金主從加拿大回台,
當然,一定免不了又一頓好的吃,

台北車站附近的『添財』日本料理,真的是...好厲害!!!!
沒有哪一家日本料理店可以這麼屌的,
坐在圓桌十五分鐘,沒有筷子、沒有湯匙、沒有盤子、沒有茶水...更沒有人來點餐!

下樓點選的關東煮來了,沒有筷子,沒有沾醬。
「現在是怎樣,生意是不用做的嗎?」
紅小葉不餓,但頗為不爽!

『噓』
「幹嘛?」
『等一下連服務都沒有!昨天我們來因為有嫌一下,連茶水都沒了!』
「哇咧!這麼屌喔!」
生意好的店,一點也不在乎客人是不是滿意,
對他們來說,簡直就不需要做PR,反正客人總會源源不絕的上門,
服務人員的表情,一臉像是寫著"不滿意,不滿意你不要來呀!"    

『添財』的東西好不好吃,嚴格說來~沒有雙連的『大和』好吃,
醋章魚以我的口味而言,有點太甜,
但是章魚本身嚼勁十足,肉質彈性很好,一定經過很久的拍打,水煮再冰鎮。
甜不甜這種口味,不是每個人會認定的,純粹的口味偏好!

關東煮,首先推薦牛蒡甜不辣,愛吃甜不辣的人應該都知道,甜不辣在湯汁裡面煮太久會糊糊爛爛的,
吃不出所以然來,尤其是添加牛蒡,往往吃到最後會不知道自己在嗑什麼!
不過這裡的牛蒡甜不辣,煮的恰到好處,牛蒡的口感和味道完全沒有喪失,還順利的滲透到魚漿裡,
柴魚昆布的湯底把整個牛蒡的甘甜也一起帶動出來。
白蘿蔔也燉的很透,入口即化~卻不失甜味當然口感也相當好!
菜捲內容豐盛紮實,高麗菜包裹的材料原味,完全密封在裡面,高麗菜汁滲入肉裡,調和的相當香甜。

壽司,沒壽司飯了!(才七點半!真的不得不敬佩,難怪可以這麼驕傲。)
後來上桌的壽司有點可惜,可能因為快速炊煮,導致飯的顆粒不均勻,因為醋在飯粒上的分佈不一,醋飯本身的口感大打折扣,否則以食材和師傅的功力而言,壽司還是稱的上~上等之作。

不要問我沙西米,我不吃生食,不過~看家人們一口接著一口,黑鮪魚、鮭魚...亂七八糟不知名的生魚片下肚,沒有人有時間批評,想必不差?

天丼,這一天的飯,都不太好吃!天丼的醬汁沈在底下後,飯就變的爛爛的,實在頗為噁心。
不過炸物都是非常鮮美的食材,不可以說完全否定!

味增鮮魚湯,服務人員非常機車的不斷再三確定,
『一碗兩三百喔!』
「嗯,請問多大碗?』
『一人份!一碗兩三百喔!』
「嗯,請問多大碗?』
『就一人份呀!一碗兩三百!』
「嗯,請問一人份是多大碗?』
『就一人份呀!兩三百喔!』
「....................」

真是鬼打牆,我問東,她答西,問三、四遍都不知道我在問什麼嗎?
都已經不知道吃到哪裡去了,還一直確認價格,付不起金主就不會請我們來了啦!
好家在味增鮮魚湯算是甘甜味美,魚肉鮮嫩可口,唯獨味增湯頭本身,味道有點奇怪,
沒有鮮魚的味增湯,喪失味蕾的人也喝的出來,少一個味道,大概是糖加的不夠,又味增太少吧!

飯後~紅小葉成為眾矢之指,
「ㄟ~你胖了喔!」
『嘿呀!我也覺得!!』
〝對呀對呀!〞
“嗯~沒錯!臉又圓了”

吼~一定要對我這麼嚴格嗎?就吃得多,動的少了一點咩!
我知道我錯了啦!吃完在減肥囉!哪有人美食在前好吃得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