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馬尼,其實我不確定我會喜歡他多久,
像孩子一樣的馬尼,逐漸的成長,
有人說,狗~在一歲之前都是小犬,

馬爾濟斯是小型狗,但還是會長大,
事實上,我不明白為什麼對這隻狗我會有那麼多的憐愛和疼惜,
我知道,相較於狗而言,對於貓我偏好多一點的。
是小吧!那小小、聰明又善於察言觀色,懂得討好人的小狗!
我想是的....



每當我出現時,拋下其他人,奔向我的時候的馬尼,
無辜的望著,啃咬著,人來瘋的頑皮和淘氣。

但,我知道牠比人懂我,
真的,牠知道~

人的喜怒,看在眼裡,聰明的眼睛,
小小的腦正在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