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突然想上網搜尋一個名字,
google最厲害的地方,莫過於幾千萬網路搜尋系統無所遁形的功能,

特別的是,他的名字無論怎麼樣的搜尋,總是寥寥三五筆,
想來,應該是他的名字特別,不似我的菜市場名吧!

網路上的資料,都是我對他最後有的全部印象,
大多數的時候,他的名字跟我掛在一起,
即使在我們分開之後的許多年,依然看到2003年XX學年會老師發表的論文裡,我和他的名字。

距離上,我們已經分道揚鑣的很遠,
感情上,我們有著一段段新的依歸,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習慣回憶那段時間,
是回憶異鄉求學的學生生活,還是回憶我跟他之間的過去種種,

W會問,為什麼你老是想起他?
我常笑,初戀情人的回憶,是非常難以形容的。

確實,從回憶時痛撤心斐,到後來只是回憶,
在情緒反應的感覺上,非常有趣,
到後來,我甚至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年的時間,心痛起來會接近崩潰,

今天,有一場重要的婚禮,
今天,我對一個過去已久的戀人,深深的感到想念,

明天醒來,今天的心情,會虛幻的像我做白日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