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搶救古蹟連署活動,意外的有專科同學關心,
專科,對我來說好像歷史名詞,除了麻吉外,我幾乎刻意迴避跟這些人見面的機會,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距離感吧!

專科五年的生活,造成了強烈的距離感,個性、態度、生活和許多種種,
然後,聽見初戀情人~結婚了!!!!

這個不安於室的男人結婚,是一個什麼樣的場面?想不出來。
奉子成婚吧!我想!

想起過去有一段時間裡,他總在和女友分手後打電話來的日子,
永遠,都在和上一任女友分手後換一隻手機號碼的逃避,
每次,我都會接到不一樣號碼的電話,總是他哀哀怨怨的語調,
不知為什麼,那一剎那,瘋狂的大笑,這是2006年最有笑點的大笑話,
完全沒有辦法理解,當了爹的他,會怎麼樣的痛苦的被一個女子束縛,
逃避不了的時候,成為刀俎上魚肉的感受。

我該為他高興,還是難過,又免不了一場笑。

時間呀!真的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