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LV拿出來,實在是因為LV近來在台灣的氾濫程度,形成非常有趣的文化,
在桌上看到待丟的就破報,順手又翻了翻,

曾經跟阿作討論過,破報這樣的異類小報,
編輯寫作者,往往用很強烈的觀點看待一些事情,
從阿作他們一群人的眼中,把破報列為不具可看性的報紙(除了表演情報),
說實在話,我沒有特別愛破報,但翻翻裡面的內容,總有讓我覺得有趣的觀點,
過去我常常把阿作的說法評斷為~偏激左派思考,念政治和馬克斯主義的自我主義者。

嚴格說來~阿作他們只是腦袋轉的比較快,在語言溝通上我無法快速思考轉換,
但是仔細想一想,也不是真的那麼無懈可擊。

喔~對吼!這不是重點!!!

吸引我目光的,是一件男性內褲上重點部位大大的LV
但鬆緊帶的部分,寫的卻是Very Large。標題『垃圾的天堂之路=時尚?』
下面附註這樣寫著!穿上它特別大名牌加持的戲弄。

曾經是Dr. Martens重要設計師的趙慶論自創了新品牌Satana,
意思是撒旦,Made in hell, sold in heaven
用來諷刺那些製作這些名牌的加工場所,簡直就是人間地獄。
低劣的工作環境、超時工作、薪資低廉、髒亂、童工、資方對勞工的暴力等,
作者用了一個有趣的副標題「地獄製造,天堂消費?」

很有趣的是,我對這個人物本身有著疑問,

他更強調,某些品牌明明是國產品牌,還一味掛著洋味的名稱,偽裝成歐日系的設計品。「我覺得這實在是很島國心態下的投機主義作祟!」趙慶論說著對這種品牌塑造行為的不齒。(取自破報)


Satana這個品牌呢?
是國產品牌嗎?是洋味的名稱嗎?有沒有讓人有偽裝成歐日系的設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