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我喜歡~
今年,同事的哥哥姊姊們達成第二級業績出國,
可惜我的到職日就差了那麼一點點(一個月),

不過,冬天的義大利,我真的一點點的興趣也沒有......
光想著天寒地凍,就讓我頭皮發麻!冷呀!!!!!牙齒打架囉!!!!

同team的哥哥姊姊,向來都疼愛我們,
給我帶了個可愛的零錢包,超可愛~當然也很好用,

還有艾力絲專屬的名字(聽說規定只能打上四個字,所以唯獨艾力絲有專屬)




艾力絲專屬~想了就開心!!!
我喜歡專屬,我的!!




鑰匙圈不是專屬,但是有皮革的味道,很漂亮~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