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任性的把心裡面的感覺說出來,
卻發現,天呀!原來我也是個混蛋!!!

那是一個很複雜的感覺,卻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
我可以說Je t'aime,卻沒有越過升級版,
也沒有辦法確定,會不會升級,

這是任性的行為,會不會對別人的心裡造成不愉快?
會吧!我想~

有些行為,在還沒有被別人點出來之前,往往我不會把事情看的很重!
很多事情一旦看的重,會很沈重,有被壓垮的感覺。
這是我的任性,什麼事情可以先放在一邊,什麼事情必須要趕快處理,
感情,就是可以放在旁邊用時間去洗刷的事情,
就像染色一樣,當深色的染劑一點一點的被吸取,原本淺色的染劑就會慢慢的被掩蓋,

可是當感情一再地被質詢,有壓力的感覺,會強迫思緒改變,
本來就喜歡也不討厭,一旦被反覆的強迫性思考,
會讓感覺整個轉化成自以為必須執行的感受及行為,
大腦接受的某些資訊,會轉化成訊息,傳遞到心,反覆的告訴心,

從阿作身上,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犯下同樣的錯誤,
必須是一個明確的感覺才可以去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