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他的網誌暱稱這樣寫,通往罪惡的道路是寬闊的。

罪惡,是沒有邊界的,因為不需要遵守任何規範,
沒有規定,沒有法則,沒有絕對,沒有道德,沒有良知,沒有一切,

惡,
摒棄一切,蔑視所有,
一種終極的惡,對所有都失去感覺,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假如,我可以達到那樣的某個境界,
或者,日子會過的舒服一點。

因為開始和結束,都不在我能控制的範圍,被一個枷鎖重重的掛在心裡,
其實,這一定解不開,沒有人可以解開這個枷鎖,除了我自己!
上鎖的人是我,除了我,誰有解除的本事?
無解,那是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