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印象,壓根兒沒特別去湊熱鬧過,
什麼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亂七八糟商人炒作的商業節日,
從來沒有去給人家賺過這種冤枉錢,

吃飯,每天都在吃,幹嘛偏偏選在最貴的時候吃,
送花,每天都可以送,幹嘛選在花最貴的時候送!
對呀~這是我的理論,一個很實際的天秤。

獨獨今年該死的閏七月,不斷聽見『七夕、兩個、商機...』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牆上那朵乾燥的玫瑰,就想到一次是不是該把它丟了!

西洋情人節,因為阿作敘述了幫過去情人過節的狀態,
引起不小的情緒,鬧脾氣吵著要過節,不要大餐、不要花束、不要禮物......結果~連怎麼過節都不知道,
送了我一朵玫瑰,也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有沒有這麼好搞定呀!就是有~)

某天聽到第N次新聞,MSN給sean
『陪我過情人節!』
「可呀!」
「情人節哪天呀!」
『不知道。』

想也沒想過情人節是哪一天,只是一種情緒上的不滿,找人掩蓋上一個情人節帶來的傷痛罷了!(沒事鬧什麼脾氣呀!)
壓根兒也沒想過,情人節是什麼時候,實際上是,過情人節然後咧......
套一句sean常說的,沒意義!是妳太弱了!(從來也沒否認,我真的太弱,要是有sean一半的功力,就天下太平了!哈~不過世界上會少一個好女人。)

但,這次的七夕情人節,引起我生命史上最大的一次騷動,
每次聽見『情人節』就會戰慄一次,有必要那麼耿耿於懷嗎?
有,我確信這次情傷不重,但是內傷很重!(不爽的情緒比較嚴重。)

知道跨過鬼門開,距離七夕就很近了,
最近,少看電視、少聽廣播、少看報紙,沒事不要跟不熟的人聊天,
閒閒不要上街,窩在家裡看CSI比較實際!!!

從五月份開始,就不斷吵鬧要過生日,現在又要過情人節....真的是有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