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半的台北,警察多的很詭異,

第一次被警察真正的臨檢登入,愚昧的對我撒了謊,
大概是今天服裝的問題吧!我真心的想~把外套穿上!

四十分鐘之後,電話響起,留了我電話的警察在凌晨兩點十分打給他剛剛登入的台北市民,
其實很想問他,行照、駕照都是我的名字,車又烙了印,有什麼問題?應該可以告他騷擾吧!我想~
好像停頓在25歲之後,遇到奇怪的狀況反而嚴重,尤其特別有警察緣,可惜,我不喜歡警察!!!

騎車的時候腦袋裡面有兩三條線在思考,
不想捨棄禮拜六的夜,最難受的應該就是自己,
把自己丟在一個安心的空間........抽離

虛和實之間,哪一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