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他們都很理智,理智得像對人世間沒有任何感受和依戀,
他們的生活都很正常,也很簡單,卻也往往讓人覺得沒有感性,
只是,誰也不知道,真正存在他們心裡的世界,是不是真的需要人家理解或明白,
不重要,因為他們都是強者,
「只有軟弱的人,才需要別人懂你。」好友這樣說過,
而我,正是那個弱者,無力的軟弱,軟弱的無能..........

一個我自認為是朋友的朋友Dai寫在他的日光魔域
從我認識這個人開始,他也就是個不受約束和規範的人,
他屬於藍色,屬於海洋,這個人~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讓我覺得被透徹的藍色包圍,
後來事實證明,那席捲而來的藍色真的屬於他。

。我不是異教徒卻也不害怕十字軍...
。上帝是主觀和妒嫉的代名詞...
。別用聖經丟我...雖然我直覺地認為媽祖和上帝是好朋友
【你有證據說不是嗎?】

。上帝創世十日...輸給了一條蛇
【那你們呢?】

。我在自言自語~理由無他...我學會走向自私那頭
【別說愛情....拿不起~像是瘟疫一般令人慌張!】

。如果你記不起生命經過的那些人
【別難過~不過是提早老化而已...】
【且想起了又如何?】
。如果你相信愛情和正受愛情折磨
【別爬起來~反正還會再倒下...】

。他們喜歡結黨營私
【但~有什麼好處?黨徽?黨旗黨歌還是黨主席?】
【我寧可要黨產....】

《世紀 整合期第一日》

。謊言和信仰有關係嗎?沒有..信仰只是個藉口!
【不管是哈里路亞、阿彌陀佛還是感恩啊~都是屁!】

。可不可以閃一下方向燈就馬上轉到左邊車道?
【誰說不行?只是後面的會一直幹個不停然後猛閃大燈!】
【反正不會痛....】

。你知道路西華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嗎?
【他等不到康斯坦丁.....】

。有一種車叫戀愛巴士...適合沒有空間幽閉症的人使用
【夏令營式的愛情...會是永恆?】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愛上一個人?
【2秒...如果是Dcup的長髮美女...】
【膚淺!】

《世紀 整合期第二日》

。他們念著佛經練著神功往哪去?
【路上的不是僧佛...不過是排隊往阿鼻的鬼卒..】
。革命究竟為了什麼?更好的生活?
【其實是不想看到那些討人厭的臉....】

。倘若一個美女自願和你上床?你的決定是?
【正常男人會問~乾淨嗎?要負責嗎?】
【若說不要~人家會罵~幹!死gay!!】
【要不要?】

。人類之所以會滅亡..因為神給了一個基因!
【自大...】
【那些弄的像幫派的家族~~我就是說你們!】

。愛情像是什麼東西?
【才吃一口掉在地上的巨無霸30公分霜淇淋...】
【怨恨還是可惜?】
【撿起來再吃?馬的~噁心!】

《世紀 整合期第三日》

。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會不相信自己?和不相信別人?
【他們笑的好假....】
【相信好像一張紙...禁不起風吹日曬雨淋火烤...】
【每天睜開眼...發現自己像個借宿的人...】

。你在說謊對不對?其實你只是怕被人發現軟弱的一面!!
【上帝說要給我勇氣....只是不小心在路上被豬吃掉了!】
【所以每頭豬都有長肥就慷慨就義的勇氣!!】
【該死的豬...】

。那個女的對他說...我們來生孩子吧!!
【他脫光衣服,撲上去!】
【然後說:先生,孩子再說吧....】
【反正他們要的不是孩子,只是運動...】

。你知不知道你是問題份子危險人物?
【偏激、極端、非理性、不可理喻!!】
【但我說沒要去恐怖攻擊.....】
【至少現在沒有....】

。工作和愛情一樣,沒有合理的理由...
【愛不愛很重要?好像是】
【那老板,我們分手吧!!】
【拿開你的髒手!!】

《世紀 整合期第四日》

。那麼,你的希望待遇是多少?
【你能給我一億嗎?】
【或者你可以給我一個我喜歡且願意全心付出的工作?】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現在!】

。世界上85%的人都有壓抑自己的自虐行為
【那剩下的15%呢?】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不告訴你!!!】

。她們排排站,站在街口
【人性商品化的時代,誰重感情了?】
【施振榮說,這是個品牌的年代!!】

。約翰到處嚷嚷,說天國近了
【那隻狗邊尿尿邊看那四個字,不懂!】

《世紀 整合期第五日》

。他們騎著腳踏車戴著安全帽停在十字路口跟你說哈囉!
【他們不是基督徒..】
【他們愛天主~但他們叫摩門...】
【異教徒!!但~哪來的分崩離析?】

。關於信心這回事,誰說了算?
【每個人都想獲得肯定,來自別人和自己..】
【但比重呢?】
【我在十字架上,誰要釘?】

。人總是會有不想被人發現的部份
【然後呢?當作什麼都沒有?】
【不管喜不喜歡,都是你的一部份!!】
。別摀上耳朵,我會用擴音器喊!!
【屬於黑暗沉淪不相信人性的那一面....】

。做夢是一種痛苦的事
【我沒夢見上帝或是加百列...】
【卻看見伊甸裡的蛇和我糾纏不清!】
【沒有後遺症...】

。主啊,如果你是存在的,那你在哪?
【忘了哪時開始會偷偷地禱告...】
【以為會是有用的~】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不過是騙局...】
【信仰是自欺欺人嗎?告訴我....】

《世紀 整合期第六日》

。她告訴妳說,男人總是來者不拒!
【都是賤男人~】
【像個水龍頭,誰開了就到處噴!!】
【我沒意見...】
。她又告訴妳說,男人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腦子裝的是精蟲!】
【看完女人的臉就開始看胸部!!】
【我有意見!我都先看背面.....】

。最讓你自豪的一件事是什麼?
【有人說我背面比正面好看...】
【背殺!!】

。佛教說,造口業得下阿鼻地獄~
【那基督教呢?】
【上帝,我只是愛碎念而已....】

。他們在說著天方夜譚,我聽不懂!
【顏先生的小兒子要結婚了!!】
【又是一個忘了買票就上車的.....】
。聽說這叫敢做敢當?
【還是叫避孕觀念不正確?】
【國中健康教育沒學好.....】

《世紀 整合期第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