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不相關的放在旁邊,仔細而認真的思考,

要什麼!!!

不應該是這樣的,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工作,繼續下去的動力和理由!
總是應該找到個定點,然後去努力或是追求,
是不是真的應該繼續這個不太適合的業務工作,
還是把這個工作由非專業的角色去達到一個不一樣的完美?!
就算沒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還是把每一個環節個步驟和頻率調整到最適當的程度。

如果,不希望成為一個一眼被看透的惹人厭業務,
那該逃開還是調整自己的態度?
不想,也不希望自己一站出去就是業務的樣子!
討厭市儈,討厭油條,討厭舌燦蓮花,討厭口蜜腹劍,不要成為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生活,終於有點進入一個像樣的軌道,
的確,我是自私的,希望以自己為中心轉動世界,但那是我的世界!
在感情上來說,討厭被追蹤和束縛,即便我愛他們勝過一切,
家庭和個人,以什麼為重?
我,就是我!從東到西,南到北,那是我的樣子,不想繼續偽裝,
每個人都說,家~是避風港!
不是的,對我而言~家~是更大的風暴,需要強烈空間和自己的我,無法承受!
那是生命中,強大的負擔!
忍耐的極限~是崩潰!

感情,不太確定,捨不得的原因,
知道自己到目前為止不可能愛他,卻依賴著那個溫柔的感覺,
該確定的,對他而言,不應該那麼自私的把他綁在自己的圈地裡,
撤手吧!那不是我該吃的菜!就算是天使~那又怎樣!
期待自己有一天會習慣那種牽絆嗎?
這樣,會更好一點嗎?

沒有愛情,會不會因此而死去!
不,不會!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只是需要一種依賴和疼愛,

沒錯,是這樣的,
那麼多狀似感情成分的交流裡,
我只是需要可以呵護我和被疼愛的那種~感受!

好自私呀!
是的~

所以,在感情上如此挫敗!
因為~我一直是那樣自私的為自己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