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她就變成MSN上的一個記號

那天,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在MSN上~


我絕對相信,他在感情上的態度跟他一樣,只是妳沒有遇到他愛上別人,恰巧遇上他不愛妳罷了!

然後她就不理妳了?

她問我說,後來我跟他有沒有變成朋友
我說~妳要說有也可以,要說沒有也可以
總之,有跟沒有一樣,怎麼說都可以

真是好樣的

所以~妳就回到正常的軌道上,過自己的生活吧!
從此以後,她就變成MSN上的一個記號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變了
一個月前~半年前~一年前~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放棄的同時,那一瞬間就差身而過

嗯不會回頭了

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所以~我應該是要自己認真過日子才對

恍然大悟?

我一直告訴自己,天使就是天使~應該活在想像裡,天使進入凡間,就是一般人了!
把他擺在盒子裡,鎖起來

妳是神嗎
決定誰是天使

他是我想像裡的天使呀!
你想的天使,理論上跟我一定不一樣的
有人規定,天使一定要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