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絕對不會為了澄清我的清白,去把關於天使的一切鎖碼都解開,

唉........不過,

傻丫頭!你現在再做的事情,我小時候都做過類似的行為,
說真的,能夠讓妳找到這裡來,老天爺一定有他的決定,

我完全可以理解妳的心態,也幾乎可以了解他的心態,
雖然我一定不會有妳跟他相處的機會多,可是不一定比較不了解那個曾經是的男人的男人,

根據很多人的說法,我是披著女人外殼的男人,可以討論的範圍很大。
有時後我懷疑自己應該是被老天爺懲罰的,
因為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幹到翻掉,
但是類似的問題,發生在朋友身上,
從客觀的立場來看,這些看來有情的無情的人,真正不拖泥帶水的作法才是對失戀的人最好的,

當我必須不斷的陷入反反覆覆正負交雜的情緒裡,
我很感激身邊的這些人,在真正沮喪的時候給我肩膀、給我安慰、聽我說話,
在我冷靜的時候,很直接、很明白、很清楚的告訴我,
我該清醒、我該明白、我該看清楚的事實,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搞不定自己的感情,是因為我幫太多人殘忍的處理他們的感情,
可是,這些離開我的人,也幫助我愈來愈容易走出夢魘,五年,三年,幾個月,

祝你幸福!不要用祝你幸福~妳不會真心的祝福,
那就想辦法讓自己舒服一點吧!

我也想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是妳我遇到的,都不是為難女人的女人,
只是一個心已經不再妳身上,又對妳抱持著感激和感動的男人,
追尋和安慰,只是另一種讓他們解脫,得到安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