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組照片以後,我說~從今天開始,蛋糕上的蠟燭停留在25!



但是時間還是一直在過,緩慢的,不對...是....快速的移動,
我老是喜歡在光輝燦爛的十月份非常熱鬧,就算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有總有些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有機會吵吵鬧鬧,
這年,念舊的我犯下一個錯誤,在十月份的這一天,恰巧~又可以幫多年老友即將去當兵而踐行,
但是,有人買了一個蛋糕,讓大家知道,今天我最大!

校長爺爺說過,艾力絲呀!未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念舊呀!



很高興~又可以順著幫吳小子過生日的時候,順便幫自己補過生日,
這年,第一次三個生日差兩天的人一起選了折中的日子吃飯,
沒有選在誰生日當天,就~卻恰巧在三個人的生日中間,誰也沒有對誰不公平一點,

每年,皮膚都差到一個不行,
每年,都有想要過生日的衝動和企圖,卻勇氣沒有實踐這個希望,
每次想到一大堆人突然跟你說生日快樂,非常的尷尬!

從跟阿作分手的五月開始,不斷吵鬧不休的想過生日,
也非常三八的去盧別人要跟我過生日,卻在最後這兩個禮拜告訴大家,不用了~
為什麼?因為~我還是不習慣,那個刻意產生的慶生會,
收到兩個小小的禮物,和好幾個或者是我吵鬧而來,或者是他們本來就記得的生日快樂,
然後~今年....非常開心又愉快!

祝我生日快樂吧!今天~我最大!!!!

今年的希望是什麼?
希望,老天爺不要丟下我,再給我一次機會,給我彌補過錯的機會!
希望,未來的日子,不要再讓我的心情如此顛沛流離!
希望,這個秘密....永遠埋葬....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