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拳擊有氧的空檔,一直覺得地面在震動,

無意識脫口而出『地震嗎?』

「是呀!地震」旁邊喝水的男生突然回答我,一時之間反而有點不太自在,

壓根也沒想過有人會回答我~

不是運動的人造成的震動,大家都這麼覺得,

除了人數最多又最過動的我們,沒道理這樣不斷的亂晃,

晃了好久,在下一首曲子跳起來之前,我仍然覺得整個腳底晃動的讓我有點重心不穩,

是我多心了吧!

根據目前台灣板塊的能量釋放方式,

從中部到南部,接下來沿著整個台灣活動板塊和能量一直沒有釋放的板塊,

那個一直在斷斷續續釋放著能量的活火山陽明山,應該不至於會一夕間火山爆發吧!他一直在動的~

下一個位置,是哪裡?台北信義計畫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