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24.JPG 照片來源:財哥

最近很紅的偶像劇名稱是下一站,幸福


去年底去菁桐的時候,無意間看見財哥的這張照片,

十分車站,往前是望古,往後是大華,如果下一站正好叫做幸福,就會變成望古、十分、幸福,

我喜歡這種莫名其妙又無謂的感覺,只是巧合,但好像往下走,就會變的愈來愈美好。

 

在我不輕言愛之後,我就沒有期待過所謂的幸福,

隨著身邊的人的離開、消失和遺忘,我總是會看著身邊的人,

希望她/他們美好、幸福、平安,

廣播裡最近常常出現黃小琥唱著~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總是不安,只好強悍.......

我討厭開車,但往往卻期待聽見某一首歌曲,

只好強悍聽起來份外讓人攝震,

為什麼,總是不安?為什麼,總是強悍?

為什麼不可以脆弱嬌柔輕易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