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愛,源自於血,無怨無悔無私,這份愛可以寬容,可以無邊際,可以讓人變的巨大,巨大的幾乎以為不會倒塌,

這個故事,我看過不下數十次,基於某一種自虐行為,我喜歡父親對兒子那份沒有隱藏的愛,

那種發自內心的情感,可以從冰冷的螢幕中深刻的傳達出來,清楚的令人動容,幾乎誰也不會否定,關於這些片段和這對父子之間的深情,

我喜歡讓自己在一看見DICK老爹的時候,就開始流淚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之所以流淚,是我一直都明白父母對子女的那種愛,

雖然我做的不好,但我確實都明白,父親沒有人能取代的那個部分,就跟DICK爸散發出來的一模一樣...........


故事好久了,這些影片也流傳很久,

關於父親Dick Hoyts和兒子Rick Hoyts間的故事,

This is the most  touching and inspiring video ever... 
One day, a son asks his dad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And they run their first marathon together.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Another time, the son asks his dad again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son".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One day, the son asks his father "Daddy, would you run the Ironman with me?" 
The Ironman is the most difficult triathlon ever (4 kms swimming, 180 kms bikin, 42 km running?)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
四公里、腳踏車 180公里、跑步 42公里。



And the dad says "yes".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最後一次看到新聞,他們參加了八次鐵人三項比賽,

年紀已經六十五歲的Dick Hoyts說,只要他還能跑,他就會一直參加下去,

促使Dick 老爸努力不懈的動力,還是來自於Rick,

因為在第一次比賽結束時,他對父親這麼說『我今生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是殘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