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認識夠久的人,大概都知道大腿骨,關於那隻大腿骨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反正我跟大腿骨的恩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

當然我也不可能很ㄍㄟ掰的說~事隔多年我一點也不恨他,開玩笑我恨死他了,只是對於當初的事情,感覺不是那麼深刻就是了!

跟大腿骨沒關,只是我覺得自己沒學乖,但遇到了"類"大腿骨公主,整個有點傻眼,

當然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也不可能被咬過還要被咬第二次,這次遇到的是幼齒型,手段當然沒有當初那位那麼高明,

但~現在得孩子呀!還是不容忽視的,沒有任何利害關係的時候,當然不會有問題,

問題就出在,我似乎變成假想敵,

沒有喔!我沒有跟她搶男人,他自己有男人,我沒見過(廢話!我連他都沒見過幾次)

可是那個他想把的男人~聽說跟我是好朋友!整個....頭殼抱著燒~

現在,不知道招誰惹誰了!

1. 對我大獻殷勤~明明沒有很熟,整個對我很熱情,姐姐姐姐一直叫,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時候是他姐姐了!

2. 明示暗示很想表示她對好友的感覺不錯,想了解我和他之間的交情如何,關係如何!

3. 同樣的問題也問過好友,還好這次好友的交情很多年

4. 疊字公主我不愛,認識沒三個月,破病的次數似乎超過身體健康的日子,但是遇到好友有空,他的身體都超健康,經得起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沒事~我只是抱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