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上維持著台灣的時間,但實際上我並不怎麼想念台灣,好像離開前的那些感覺都是假的,其實我根本只是單純的害怕和膽怯。

台灣時間PM 3:55裝上硬碟一個小時又十三分鐘,原來只是想看場電影的,卻因為好奇查看起硬碟裡超過百張的專輯,看見中日英韓的四個黃色的資料夾,不知怎麼想起阿作、那個誰和Mr. BigTo be with you,大概是看見那則新聞的關係吧!

怎麼會為了一場愛情,放棄一段多年友誼的遺憾,短時間的愛情埋葬掉可以一生一世的友誼向來不是我得作為,可就是造成了,這遺憾就像過去的每一場不同的遺憾一樣,就放在心裡咀嚼吧!都是老天爺給的考驗,這樣想著,也看見了寫著Mr. Big的資料夾,”天呀!怎麼這麼貼心!!”差點失聲大叫,竟也把我遺留在不知是阿作還是大守那裏的專輯一併全放上了。

 

那個誰呀曾經說,看來是個隨和的人,卻有兩個樣貌,骨子就是流著叛逆的血液,從骨子裡~叛逆!

叛逆嗎?一定是傍晚的那些語言讓我想起,那些對我的誤解、偏見和不公平!

個性惡劣、脾氣壞、態度差、言語不當,明明我是從一個惡夢裡跳進另一個惡夢,這次的我連躲都沒地方去,怪誰!?也沒有!自己選擇的。

 

雨濛濛的春夜,低溫將水分凝結,今夜對岸的夜火竟全然不可見,好喜歡這個城市的夜景,好喜歡夜裡閃爍著的燈火,第一次失眠的異國夜,竟然看不建前些夜裡那些在寒風中的閃閃夜燈,舒服而且寧靜,海上的貨輪還停在那裏,依稀的飄著漁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